婁藝瀟春晚演雙面人妻 平時不禦姐不軟妹

婁藝瀟受訪時搖頭表示自己既不禦姐也不軟妹子,沒有那麼極端,“我可能是中間那個吧”。


南音/文 夏祺/攝影 劉嘉奇/攝像

新浪娛樂訊 2月7日晚,籌備許久的央視猴年春晚如期與全國觀眾見面。婁藝瀟[微博]這次在春晚上與喬杉、修睿一起表演小品《快遞小喬》,小品中她飾演電器修理工的老婆,既有霸道禦姐一面,也會秒變嬌滴滴的軟妹子,雖然她自稱“春晚”新人,但其實小品裡的“笑點”控制得都不錯,還加瞭不少自己的巧思,並沒有新人的青澀。不過婁藝瀟受訪時搖頭表示自己既不禦姐也不軟妹子,沒有那麼極端,“我可能是中間那個吧”。另外婁藝瀟透露自己第一次登春晚,受到瞭無數好友發來的賀電,合作過的明星友人也悉數在內,她還與少年團TFboys搭起瞭友好橋梁,平時也喜歡在KTV點唱他們的熱門歌曲。

既不禦姐也不軟妹子 婁藝瀟:都太極端瞭,我可能是中間那個吧

新浪娛樂:婁藝蕭也是第一次上春晚這個舞臺來演一個小品,當時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婁藝瀟:我當時不太敢相信,這是實話。因為覺得春晚嘛,肯定送選的節目特別的多。一開始覺得我又沒有參加過春晚,尤其是找我演小品,覺得挺不靠譜兒的。因為我知道,就算真的是小品,其實送選的節目上幾十個,上百個都是有可能的,我擔心我被叫去當炮灰。直到最後到瞭春晚劇組才發現原來確實有這麼一個小品,後來就參加排練瞭。

新浪娛樂:那大傢可能覺得這邊軟妹,那邊禦姐。這個禦姐范挺像胡一菲的,是自己的一些想法嗎?婁藝瀟:因為其實大傢也挺想看到我闊別《愛情公寓》這麼久,大傢也挺想看到我這一面的,過年嘛,給大傢圖個樂呵。另外軟妹子、小公舉那邊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笑?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吐槽的。

新浪娛樂:軟妹子是不是更符合自己的性格?

婁藝瀟:其實都不符合,兩邊都太極端瞭,我可巧克力成型機能是中間那個吧。

新浪娛樂:前天采訪修睿的時候,修睿說他媳婦是這麼對他的。私下跟他們相處怎麼樣?

婁藝瀟:挺好的,他們倆特別好相處,自帶笑點。

新浪娛樂:你對他們也是胡一菲狀態還是小公舉狀態?

婁藝瀟:我對他們還比較正常,因為他們是前輩嘛,我也沒演過小品。包括跟他們交流,很多專業術語我都沒聽過,後來才慢慢知道是什麼意思。

新浪娛樂:前輩?修睿他是89年的。

婁藝瀟:演小品是跟我差不多。但是人傢一直在演小品,對於我來講,我是春晚新人。

新浪娛樂:他有沒有教你實用的東西?

婁藝瀟:其實我們兩個都是在排練當中互相學習,我能吸收到他的節奏,磨合挺不錯的,今天最終的效果我自己也挺滿意的。

新浪娛樂:這個小品裡面你出場的時間沒有那麼長,是因為改過之後嗎?

婁藝瀟:沒有,沒改之前戲更少,我來瞭之後又加瞭一些。

新浪娛樂:是導演組特意給你加戲是嗎?

婁藝瀟:也不是給我特意加戲,因為我自己在考慮說能不能說這句話,能不能說這句話,他們覺得挺好的,就保留下來瞭,所以我自己努力拖延的一下時長。

新浪娛樂:其實導演組也認可你的建議。

婁藝瀟:是的,很多點都是我排練的時候臨場發揮,突然一下子,他們就哈哈大笑,就保留下來瞭。

新浪娛樂:比如是哪些點呢?

婁藝瀟:很多啊,比如“大過年的瞎磕什麼,快點修!”這個是自己加的。包括“小點聲,嚇到我瞭”,這些後面撒嬌的都是我自己加的。總之剛來的時候,這個人物其實就是一個功能性,一個貫穿性的。但可能我進入瞭之後,我自己加瞭一些小感覺吧。包括直到今天我也有加新的點進去,就是在舞臺上,我自己都不知道臨場發揮加的。 我不是跟他撒完嬌是扭瞭一下,我又加瞭一些動作,後來我剛剛看完晚上的動圖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個動作,就“你好好說嘛”。

合作過的明星友人都發來賀電 透露KTV會唱跳TFboys大熱歌

新浪娛樂:你這次也是第一次上春晚,像朋友傢人有說很期待,然後給你提前打個招呼之類的嗎?

婁藝瀟:有,我發朋友圈,我剛下臺的時候發現是我朋友圈有勢以來評論最多的,都爆掉瞭,都點點點。然後他們都挺開心的在電視上看到我。

新浪娛樂:明星後援團有嗎?

婁藝瀟:也有。合作過的幾個都有發來賀電。還有現在正在合作的何晟明老師。反正幾乎都有,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時間看完,真的有好多。

新浪娛樂:你要小心他們以後跟你聊為的時候他們會用你的表情包。

婁藝瀟:不要啊……好吧,那是我的容幸。

新浪娛樂:其實今年的審查還是蠻嚴格的,一度以來有擔心過,因為其它節目也會傳出不好的消息,有擔心過嗎?

婁藝瀟:有擔心過,真的有。因為我已經排瞭一個多月瞭,中間天天審,天天都在改動。可能每一次審查過後都要走一個作品。每天其實都在擔心第二天走的就是自己。

新浪娛樂:但其實你們這個節目還是蠻順的一路以來。

婁藝瀟:還蠻順的,尤其越往後就越來越自信瞭。剛進春晚組還不明白情況,後來排練排練,隨著每次排練,每次改進,自己越來越自信瞭。

新浪娛樂:第一次進入一號演播廳的時候,你當時心裡在想什麼?會想通過這個晚會讓大傢認識到不一樣的婁藝蕭嗎?

婁藝瀟:其實挺開心的因春晚是我一直從小很向往的舞臺,包括後來學瞭音樂劇。我記得小時候在少兒藝術團的時候我們團裡有小朋友有幸來春晚客串瞭一段舞蹈,當時很羨慕他。就是當春晚的音樂響起,要開始的時候,我在電視機前都是很激動的。沒想到自己能上春晚。

新浪娛樂:對你印象比較深刻的一個春晚節微電腦定量充填機目是什麼?

婁藝瀟:王菲的《傳奇》。

新浪娛樂:以前你們在傢都是怎麼過年的?熱鬧嗎?

婁藝瀟:挺熱鬧的,傢裡張燈結彩的,六點多七點多開始吃年夜飯,春晚開始瞭全傢人一起包餃子,我是主力,特別喜歡包餃子。12點鐘聲快響起來的時候吃元寶。

新浪娛樂:既然這次在春晚展現瞭自己的小品首秀,接下來有沒有想在這方面發展一下?

婁藝瀟:如果有合適的本子,合適的機會我還會考慮的。

新浪娛樂:私下在後臺有沒有跟今年春晚的明星,有沒有碰到好朋友?

婁藝瀟:有有,然後也認識瞭很多新朋友。因為以前是隻在電視上看見過,互相仰慕的。後來打瞭個照面。比如說馬天宇[微博],因為後臺的演員很多,我們倆互相占座,團結友愛。還有很多春晚的老藝術傢,老前輩,蔡明[微博]老師,潘長江[微博]老師,我們之前一起錄過節目。還有郭冬臨老師,也是上戲畢業的前輩。還有可愛的TFboys。

新浪娛樂:跟他們有溝通有交流嗎?

婁藝瀟:就是打招呼,他們也特別禮貌,特別可愛。

新浪娛樂:你跟誰聊的比較多一點?

婁藝瀟:倒是沒有深聊,就是打招呼而已。但是他們隊長跟我微博之前有互相關註。去年也發瞭半年的語音。因為他一開始第一條是群發的,我說群發是吧?後來他馬上跟我發說,沒有沒有這條不是群發的。我覺得他特別可愛。

新浪娛樂:能現場自動切蛋糕機來一首他們的歌嗎?

婁藝瀟: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

新浪娛樂:你是不是在KTV還經常唱這首歌,還蠻熟練的。

婁藝瀟:是的,我還會跳呢!確實這個歌特別好聽,他們特別可愛。

新浪娛樂:現在結束瞭,怎麼樣度過今年這個除夕?

婁藝瀟:就回去要早點休息的,然後跟我的工作人員聚個餐,大傢聊一聊,明天又要奔赴戰場瞭,新的一年、新的工作要開始瞭。

新浪娛樂:新的一年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呢?

婁藝瀟:我最大的心願是我父母身體健康。新的一年工作反正還是隨遇而安吧。

新浪娛樂:你不是一個特別事業型的。

婁藝瀟:不太是,要不然我去年也不能連續休息瞭十個月,我是一個比較註重生活的人。

(南音/文 夏祺/攝影 劉嘉奇/攝像)

(責編:隱)
arrow
arrow

    rwt510iv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